末节发力 山西女篮主场以84比71击败山东队

昨晚, WCBA联赛展开第16轮争夺,山西女篮末节发力,主场以84比71击败山东队。

此战之前,山西队、北京队、山东队均以10胜5负的战绩,并列联赛第五名。昨晚山西队与山东队一战,很有可能关系到两队晋级季后赛的座次。

开局阶段,山西女篮顺风顺水,取得了近10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山东队外援德维娜随后打得兴起,她在内线强攻屡屡得手。进入第四节比赛之时,两支球队都有赢球的机会。最终决战回合,山西女篮的外援夸妮塔同样起到了关键作用,她或是封盖对手投篮,或是抢下篮板球,一度令对手陷入得分荒。而凭借本节比赛净胜的7分,山西女篮在这场强强对话中胜出。

过去几场比赛中,山西女篮在外线发挥欠佳,以至输掉不少比赛。本场比赛,姑娘们重新找回手感,在只有16次出手的情况下,全队共有5人命中9记三分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