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万年薪,巴萨竟已和此巨星基本达成协议!尤文国米无奈啊

体育运动是我们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个项目,他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还可以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而且,中国一直是被世界公认的“体育大国”,而体育事业的发展和水平也是衡量一个国家的进步的重要标志。当然像我们熟知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也是各国之间在体育运动上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一种方式。今天就跟着小编来一起扒一扒最近体育界又有什么新鲜事情呢?

拉比奥特今年23岁,司职中前卫和后腰,是法国这几年涌现出来的最顶级的天才之一。他把控比赛节奏的能力非常强,还有不错的视野和传球,如果巴萨可以得到他,那绝对是一个非常大的补强。目前球队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都已经年过三十,因此拉比奥特很有可能会是他们新的中场大脑。

而同样对拉比奥特觊觎已久的尤文和国米就非常无奈了,他们也是这位顶级巨星的追求者。尤文希望可以引进拉比奥特来接班已经31岁的赫迪拉;而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则非常青睐这位未来天王。如今看来,还是站在足坛食物链顶端的巴萨更有吸引力啊。

体育运动已经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交流方式,体育产业也是现在每个国家文化和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现在喜欢的各个体育领域中的优秀运动员更是我们生活中学习的榜样,小编也衷心的希望我国的体育健儿们更是更上一层楼!为我国的体育事业增添光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