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V怒喷电竞:最屌丝的体育运动!lol圈内大佬集体发声反击

S8世界赛总决赛已经落幕有一周的时间了,还记得一周前IG战队在韩国仁川为LPL拿下了第一个世界冠军之后,朋友圈、微博、论坛全部炸锅了,满屏的“IG牛逼”充斥在各个界面,除了lol粉丝的狂欢之外,也成功将电竞这一话题带给了那些不太了解这一块的路人。在之后的几天内,因为和lol官方撕逼、以及IG老板王思聪的一些高调行为,也使得电竞这一话题一直高居微博热搜榜。

在11月8日,某微博大V公开Diss电竞,直言:想不出有什么比电竞,更屌丝的体育运动了。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在这位大V的这条微博下,充斥着许多人对电竞的误解,他们认为电竞的成本低,门槛低,上手快,群众基础庞大,打游戏代表中国出战?网吧里坐的那些人也是为了我国前途吗?

不过这句话却引发了lol圈内大佬的不满,不少人直接转发Diss,像是pentaQ、若风、致幻、管泽元等等,都认为这种人随便张口就来,微博认证还是“科学工作者”,实在是有点不配。其中管泽元表示,该大V坐个头等舱都要发两三条微博炫耀,还说我们是屌丝?底下还一堆人追捧?

于此同时,RW俱乐部也转发了该大V的微博,并且给表示作为一个科学工作者,首先必须遵守的就是严谨了。

另外,毒奶王黄旭东也给出了祝福:大兄弟看面相是一位民科工作者啊,加油啊,好好搞发明,少上微博!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