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28秒客场领先19分还要扣篮?结果空篮扣飞后队友都笑了

在上一轮NBA比赛中,国王队客场以122-105大胜太阳队。本赛季的国王可谓是让人刮目相看,目前他们的战绩是12胜11负,领先森林狼、爵士、鹈鹕、火箭、马刺等强队。而太阳也如愿以偿坐稳了全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本场比赛他们甚至只让状元秀艾顿打了20分钟,摆烂之心昭然若揭!

比赛的最后28秒,当时国王还以122-103领先着19分,比赛结果已经没有丝毫悬念,前场发球的太阳队出现低级失误,国王队的梅森接队友抢断后传球快攻1打0。

一般的球队在这时候都不会选择进攻了,尤其还是在客场比赛的情况下。不过国王队的这些年轻人们显然还不太适应这种赢球文化,梅森运球到篮下后想来一个战斧暴扣,起跳的高度和身体的舒展程度都很棒,若时间回到几分钟之前,这一定是一记非常精彩的扣篮,不过在这种时候显然有点不合适。

还有更不合适的呢!梅森面对无人防守的空篮居然扣飞,由于用力过猛这个球直接从篮筐上弹出了边线,跟进的队友也没能抢到进攻篮板。

梅森空篮看扣飞后,自己场下的队友都笑开了花,香波特更是带领替补席上的老大哥们鼓掌起哄,现场的太阳球迷也爆发出了一阵嘘声。

而演砸了的梅森自己也低下了头,也不知道他的表情是不好意思还是偷着乐。

当然了,太阳这边也有年轻人,他们是不会允许别人在自己主场撒野的。最后一个进攻回合,埃利-奥科博就正面突破掉了梅森的防守,然后表演了一个双手灌篮,扣完篮后他还看了梅森一眼,似乎在说:“看到没有?篮是这么扣的!”

不过话说回来,太阳队若真的还有一点自尊心,干嘛不从一开始就好好打球呢?非要在这种“针头线脑”的事情上较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