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排位想让队友全力以赴,只需说出5个字,这招100%

hello~大家好,我是荣耀王者小仙女。在王者荣耀中,排位赛无疑就是玩的最多的一个模式,很多玩家为了提高自己的段位,都会不择手段。有的玩家可能会想到,自己实力不够找好友一起双排,也有的玩家为了稳中求胜,直接找陪练来帮忙上分。还有一种玩家,不是因为自己实力不过关,而是怕队友会掉以轻心。那么,在排位中想让队友全力以赴,其实很简单,只需说出5个字,排位赛想输都难,这招100%管用。

相信大家玩王者荣耀这么久了,有几个拿手英雄肯定是有的,而在这些拿手英雄当中,肯定会有一个是自己的本命英雄。很多玩家在排位中,都会以看阵容为主在选英雄,为了能够让自己的本命英雄,能够提高战力,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是不会轻易的亮出来。而这位玩家英雄的胜率,也是比较普遍的,基本上都是在50%以上,除了小乔以外,其它几位像吕布,兰陵王,赵云和张飞胜率都是比较不错的。

在钻石局排位中的玩家,最忌讳的就是没有熟练度的英雄,每次玩家看到队友拿一些不擅长的英雄来打排位,开局就会怼队友,要是顺风局还好,一旦逆风局队友就会把责任都推到他身上。那么如何让队友不选拿出自己的本命英雄,其实很简单,只要在选阵容的时候,说出“6分投谢谢”这5个字,都会都会在第一时间掏出自己想要的英雄。这是小仙女在低端局排位中,亲自试验过,这招100%管用。

选完阵容后,进入游戏时你就会发现,队友基本上拿的全部都是熟练度满的英雄。看阿珂,张飞还有黄忠,熟练度全是满的,除了明世隐以外。为什么在低端局排位中,只要说出这5个字,队友会选择本命英雄。其实小仙女也是抓住了他们的把柄,因为在这个段位中,他们都想赶紧上分,但看到你说出“6分投谢谢”的时候,其它队友肯定会全力以赴的打排位,这样一来就算是输掉排位都觉得难。

所以还有很多玩家在钻石局中,经常被队友坑的不行,主要就是因为他们拿了一些自己不擅长的英雄,只要抓住了他们的弱点,队友定会全力以赴的去打排位,你的目的也就达到了。这是小仙女,在钻石局排位中,经过多次的实验测得出的结果。如果小伙伴们还在这个分段苦苦针扎的话,不妨用我这一招,这样胜率自然也会提升多,再也不怕队友因为连英雄而输掉了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