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大神游戏里的5个小技巧,学精通一个,轻松上星耀!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在国内还是很受欢迎的,上至上班族下至学生党大家的手机里都有这么一款游戏,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段位即是一切,段位越高的人在游戏中说话自然也就越硬气,但是王者荣耀现在的游戏环境实在太差了,一言不合就投降成为常态。

其实有的时候也不能全怪队友,毕竟现在的段位是有很多水分的,大部分玩家都是靠代练代上来的,完全没有意识和操作,这时候就需要你来充当指挥官,只要学会大神的5个小技巧,轻轻松松带队友飞,而且你还可以通过这4个小技巧来分辨对面到底是啥水平。

首先就是沟通问题了,大神玩家在游戏中都会频繁的给你发信号,比如让你拿BUFF或者敌人消失等等,这些都是比价重要的问题,许多玩家打着打着就忘看小地图了,而队友的信号就可以帮助你获取敌方的位置防止被抓,所有说常和队友发信号是一件好事。

然后就是支援能力了,一般路人玩家完全不管队友的压力就是无奈带线或者赖在线上不走,但是对于大神玩家来说支援队友才是王道,尤其是在前期一旦帮会玩的队友建立优势在配合自己的技术这局基本就稳了,不管是什么位置,多多支援队友也很重要。

还有记得要5秒看一下小地图,由于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并没有眼,所有就需要玩家自行判断草里有没有人了,多看小地图不仅可以预测敌方的行动,还能及时提醒队友防止被抓,只要对面落单或者少人完全可以配合队友强行开团实现5V4的场面。

​最后就是猪开的打野了,很多玩家都不重视猪导致刷了BUFF才发现猪被偷了,一般猪开的玩家都是吃过偷猪小队的亏所有才学会了这一招,在钻石以上经常会出现偷猪流的套路,小猪经验又高血量还少所有才成了一块肥肉,总之只要是猪开的打野最起码是钻石以上的段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