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最意想不到的外援更替,深圳队也要开始打双小外援?

在刚刚过去的男篮世预赛第五个窗口期里,中国男篮两战全部大胜,完美结束了2018年的国家队比赛任务。但是当这些为国效力的国家队球员回到各自的球队准备CBA常规赛时却发现,这个联盟又有些不一样了,具体就在于外援的更替。

新疆队用伊朗中锋哈达迪替换了只打了四场比赛的明纳拉斯,而北京北控队也用托马斯-罗宾逊替换了白兰多夫,此外福建队的芒福德已经到位,准备换掉老将杰特,山西队的沙巴兹-穆罕默德有可能被前NBA后卫古德温替换。

按说,深圳队在本赛季第一阶段15轮比赛里打得好好的,不应该换外援,但他们也开始打双小外援了。根据深圳队管理层的最新消息,后卫拜克斯顶替了内线萨林杰,跟伯顿一起成为球队的外援。

是萨林杰打得不好吗?并不是。萨林杰虽然没有上赛季那么亮眼,但依旧是深圳队最可靠的内线支柱。深圳队换掉他实属无奈,因为他的腰伤愈发严重,无法继续出战,所以深圳队无奈之下只能用换伯顿的拜克斯来换掉萨林杰。

本赛季的CBA里,广东队因为内线有了易建联、苏伟和曾繁日等轮换球员,主打威姆斯和德莱尼的双小外援阵容,收到了奇效,在前15轮的比赛里未尝败绩。现在深圳队被迫开始效仿这个风潮,实际上他们内线也有沈梓捷和李慕豪等实力派本土球员,内线不至于失守。不知道他们的效果会是如何,就让接下来的CBA常规赛来进行检验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