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四天内迎来新援救场,莫雷重磅交易计划正式起航

在昨日客场被森林狼完成19分的大逆转而输掉比赛后,休斯顿火箭队刚刚燃起的士气重新跌落到了谷底。面对着目前西部倒数第三的尴尬排名,球队高层终于痛下狠心,决心通过交易的方式来帮助火箭队摆脱当下的困境。就在今天,火箭资深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球迷渴望的交易,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还有四天!

曝火箭本周内迎来新援救场,莫雷重磅交易计划正式起航严重的阵容危机迫使火箭队重新开启了交易计划费根今日撰文报道,火箭官方在今天裁掉了在此前5场比赛中场均拿下8.4分的替补前锋丹纽尔-豪斯,但个中原因并非是对球员表现不满,而是因为他们需要借裁员腾出一个迎接新球员的位置。

费根同时表示,这笔交易将会在本周之内完成,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四天里,火箭队随时可能迎来一位锋线上的新球员,至于这个人的名字,无疑是最令我们期待的。还有四天!曝火箭本周内迎来新援救场,莫雷重磅交易计划正式起航豪斯的被裁开启了火箭交易计划的第一步从目前球队的现状看,火箭队最需要补强的位置无疑是在锋线上。随着安东尼已确定告别球队,克拉克在上一场遭到弃用,火箭高层之所以在这个特殊时期敢于裁掉表现不错的豪斯,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他们已经暂时在锋线上找到了合适的替代者。

而由于在休赛期签下合同的安东尼必须等到12月15日后才能被再度交易,因此这次交易将围绕着替补席上其他并非在今夏签下合同的球员来进行,也就是说包括奈特、克里斯、内内甚至于周琦在内的一干替补都有可能成为交易的牺牲品,但很明显,他们能够换来的球员不会是什么重量级人物。所以在保持对交易的期待同时,这盆冷水还是应该让大家持有保留态度。

还有四天!曝火箭本周内迎来新援救场,莫雷重磅交易计划正式起航一位神秘人物即将在本周空降休斯敦救火但千万不要认为火箭队又要用一次小规模的修补来撑过这个危机四伏的赛季。在新赛季过去一个半月之后,11胜12负的惨淡战绩已经让火箭高层清晰地认识到了廉价球员的有限能力,因此即将到来的这笔小规模交易绝对不是莫雷最终寻找的答案。事实上,费根也表示火箭之所以急于在短时间内完成这笔交易,其主要原因在于是为了让新援能够尽快度过两个月的交易限制期,从而在明年2月的中期交易市场关闭前能够被再次交易。

从他的这番表态中,我们不难发现火箭高层的真实想法--眼下临时救火,过后以小博大。还有四天!曝火箭本周内迎来新援救场,莫雷重磅交易计划正式起航莫雷正在为明年的大交易埋下伏笔由此看出,无论是谁即将在未来几天内加盟火箭,他也只能以临时救火队员的身份存在,而他真正的价值在于能够在明年2月成为火箭追求更大牌球星时的强力砝码。某种意义上说,莫雷策划的这笔交易并非是一劳永逸的一锤子买卖,而是为后续重量级交易做好的铺垫。有了这个消息作为保障,身为球迷的你是否感觉更加兴奋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