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狂砍20分,面对这样的詹姆斯,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吹他!

12月6日,湖人主场迎战马刺,最终靠着詹姆斯末节狂砍20分的出色表现,湖人以121比113轻取马刺,取得赛季四连胜,目前湖人排名西部第五,距离第四名的勇士仅有一个胜场!

本场比赛,詹姆斯贡献42分5篮板6助攻,很难相信,这是一个34岁球员贡献的数据,在场上,你看不出他有任何疲惫,就像一个初进联盟的年轻球员一样,詹姆斯永远是场上那个跑不死的球员。

说实话,面对这样的詹姆斯,一时找不出什么词语能形容詹姆斯,说他伟大,说他无与伦比,过去十几年,他早日证明了这些。

只是很多人奇怪,为啥詹姆斯不老呢?他状态为什么不下滑,大概新秀时期,就有人说过,詹姆斯这种力量型打法肯定不会持久,他会受伤,他的力量会衰退,但十多年过去,那些和詹姆斯竞争的球员早已退役,唯独詹姆斯还在球场大杀四方。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28.4分7.6篮板和6.6助攻,其中28.4分是最近9个赛季来新高,上次比这多的还是09-10赛季,在克利夫兰创造的数据。

很明显,詹姆斯越来越强悍,纵然在西部强队如云,詹姆斯也是光芒闪耀的超级巨星,湖人更是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从上赛季西部鱼腩升级为西部强队,火箭,马刺等传统强队早已被他们甩在身后!

如何形容詹姆斯?我只能说没有词语可以形容他,想要了解詹姆斯,通过文字了解始终是片面,只有亲自观看詹姆斯的比赛,才知道他是怎样的球员,他有着怎样辉煌的过去。

你我都将见证詹姆斯在一步一步改写属于他的NBA历史,这是一个球迷的幸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