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三两下除霾就是快

11月份已过留下的不仅仅有寒风还有一片片白花花的雾霾,寒风我们还可以防御,但是雾霾问题却在我们的生活中爆发了,我们总不能在家里带着口罩吧?对于我们而言在外面行走奔波劳累,无法避免受到雾霾的伤害,回到家一定要呼吸一口超级新鲜的空气,这时家里要必备一台空气净化器。

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三两下除霾就是快

在这个透明化的市场环境下,空气净化器也早剥去了神秘外衣,选择一台纯物理的空净就好。所谓纯物理空净就是通过HEPA滤网、活性炭夹炭层等过滤装置,将污染的空气进行过滤,从而吹出相对干净的空气,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像什么静电、负离子、除苯等等乱七八糟的功能,除了让你多掏钱外,效果并不及物理净化的那样理想。

作为物理净化的扛把子Alondes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就很值得大家种草,它内置双重第六代触肽菌HEPA纳米复合网,可以有效过滤小至0.001微米的灰霾细微颗粒,该技术将欧朗德斯自主研发的第六代触肽菌纳米技术与HEPA标准级别滤网,冷触媒,创新性高效活性炭完美结合,不仅能有效吸附过滤雾霾、二手烟,尘螨,还能将甲醛、苯等化学气体,细菌袍子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

效能方面,Alondes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能做到每小时能输出1000立方米洁净空气,净化80~100㎡大小的房间仅需10分钟,可以快速打造洁净、健康的居家环境。再加上空气净化器与APP进行配对后,即可使用app对空气净化器进行控制,所有能在机身上完成的操作,都可以在APP上进行操作,还是十分的便捷的,比如我出门上班想回家的时候得到洁净的室内空气,就可以通过手机APP提前打开净化器了,回家开门的一刻便可以迎接清新好心情。真正让你见识到什么是三两下除霾就是快的效果。

Alondes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外观上非常适合现代家居风格,操作以及滤芯更换也都比较简单,绝对是三两下的事。在这个雾霾环绕的年代,为了你的家人,确实需要有这么一款净化器,来保护你家人的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