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终于摆脱尴尬处境了,一道“伪难题”摆在穆里尼奥面前

昨晚,英超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4比1大胜富勒姆,阿什利-扬、马塔和拉什福德均传射建功,卢卡库进球。曼联终结3连平,近5轮首胜。

赢得这场胜利之后,曼联的进球数终于比丢球数多了,不仅拿到了3分,也摆脱了这个尴尬的处境。更可喜的是,曼联本场比赛的进攻行云流水,所有队员都“跑了”起来,球队更像一个整体。你有多久,没有看到这样的曼联了呢?

为什么,穆里尼奥开窍了?是的,他将博格巴摁在了替补席上。没有博格巴,曼联为何踢得如此之好?因为,在中场没有人粘球了,球迅速转移到前场;与此同时,不上博格巴,穆里尼奥在后腰位置上只安排埃雷拉与马蒂奇,从而可以让马塔上场,与卢卡库、拉什福德、林加德搭档。如此,前场就多了一个人,多了一个出球点。

那么,穆里尼奥是否应该彻底弃用博格巴呢?先看看富勒姆的排名,英超倒数第一!曼联,赢这样的对手,是正常发挥。不可否认,博格巴在场上的时候,的确能够拖慢比赛节奏,因为他迷恋个人小技术,在防守端,也如同少一人。但是,曼联真的能够离开博格巴吗?踢弱队,上不上博格巴都行,马塔在前场能够串联起来。一旦踢强队呢?还记得,本赛季的与曼城的那场比赛吗?博格巴不在场上,曼联根本就拿不住球!

博格巴,犹如一把双刃剑,用好了所向无敌;用不好,则会自伤。那么,穆里尼奥到底如何才能用好博格巴呢?两年了,穆里尼奥找到答案了吗?其实,这真是一道伪难题,想要用好博格巴很简单,去切尔西买坎特。坎特买不到怎么办?那,只能靠博格巴自己,端正态度,踢出适合英超的节奏来,而不是一直“迷恋”意甲的……实在不行,那就卖掉吧,买热刺的埃里克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