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兵败如山倒的原因终于找到了!原来是“吃饱了撑的”!

NBA常规赛正在进行,兵败如山倒的火箭队再次不敌独行侠后又来了一波三连败,之前火箭队输球能找很多理由,伤病侵扰轮换不足无人可用,保罗休战,保罗状态不佳,再不行就来个对手突然爆种吧!再怎么找借口也掩盖不了火箭队已经和太阳肩并肩西部副班长的事实,而火箭队输球的锅通过一则最新的火箭队纪录片也有了新的理由,咱们有句俗话“吃饱了撑的”当然了这只是调侃,一起来看看吧!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更何况是天天满处飞场场nba级别高强度的球员呢?火箭队虽然战绩联盟倒数。要说在伙食上可谓联盟独一档!这一切要归功于现在的新老板费尔蒂塔,如今已经四五十亿美元身价的费老板靠什么发迹?当然不是火箭队,人家靠的可是餐饮!餐饮!,费老板名下的餐饮集团有多达58个餐饮品牌,虽然名声不比肯德基麦当劳,但在全美也是去哪哪有的节奏,这不火箭队现在不管飞到哪都有专门的餐厅为其提供各种餐食,甚至费老板御用了24年的大厨都进了火箭队的后勤团队,可以这么说,火箭队每位球员的吃食都是私人定制,想吃什么做什么,而且保证营养美味的同时,那是绝对的安全健康!

之前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其抠门形象在球迷心中已经深入人心,而现在的新老板对篮球的热爱也曾经让球迷大呼终于来了个懂球的老板,不仅公开承诺为了总冠军奢侈税是必须交的,而行动上对于保罗的一亿多的续约合同也是连眼都不眨一下直接签下,季后赛刚刚打完就直接续约保罗的速度堪称联盟罕见,火箭老板在硬件和软件上都给予了火箭最大的支持,而现在火箭的战绩可是真对不起那些琳琅满目的美食啊!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出场时间超过15分钟,出场次数达到十场以上的nba球员中,移动速度最慢的前十位,哈登和保罗分列第一和第五,戈登也排在了第七,看来吃的太多就不想动弹是中外通用的原理啊!

伙食不错的火箭队显然正在处于最大的困境中,但饭得吃,生活总得继续,交易吧除了破铜烂铁没人理会,挖掘潜力好像没什么亮眼的角色,补强吧保罗的大合同已经锁死了空间,摆烂?这更是火箭新老板不可接受的,火箭的总薪金已经位列联盟第四,奢侈税已经高达1600万美元,再说了你就算摆烂也输在了起跑线上了,你看看人家太阳,你就说现在场场输也来不及了!去年的西决就像一场梦,今天的火箭就是梦醒之后的现状,火箭的未来在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