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抽签出炉,丁俊晖得好签有望4强,奥沙利文迎战宾汉姆

2019年世界斯诺克伦敦大师赛首轮抽签已经结束,比赛将与明年1月13日-1月20日在伦敦亚历山大宫举行。根据规则,大师赛邀请的是英锦赛结束后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中国只有丁俊晖一人获得了参赛资格,目前世界排名第八。而傅家俊等中国选手因为没有进入前16,所以无缘本次大师赛。

丁俊晖在1/4区里首轮遇上杰克-利索夫斯基,利索夫斯基曾经有着“天才少年”的称号,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同时他也是首次打入大师赛。二人之前的交手以丁俊晖绝对优势取胜告终。然而在英锦赛期间丁俊晖的状态一直低迷,赛后采访也曾经说过他只在乎世锦赛。不知道丁俊晖能否找回手感。一旦他进入八强,将迎战马克艾伦和布雷切尔之间的胜者。只要丁俊晖发挥正常,本次大师赛他挺进半决赛的希望非常大。在2011年赢得大师赛冠军之后,丁俊晖可谓是败多胜少。希望他及时调整状态迎接大师赛。

奥沙利文刚刚拿下了英锦赛冠军,三大赛19个冠军超越“台球皇帝”亨得利成为历史第一人。但是赛后采访中他显然并不满足,扬言如果身体健康的话还能再打十年,而在此之前,奥沙利文已经拿下了7次大师赛冠军。大师赛小组首轮他将对战前世界冠军宾汉姆。同在2/4区域的希金斯将对战瑞恩戴。

其他区的比赛,3/4区域塞尔比首轮对战马奎尔,特鲁姆普迎战威尔逊。4/4区两次大师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和墨菲分在同一区域,另外两名选手是尼尔罗伯逊和霍金斯。本届大师赛总奖金60万英镑,冠军将获得20万英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