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欧洲法王拿下solo赛冠军,镜头给到了UZI,强颜欢笑

这场solo赛对UZI太重要了,赢坐稳三冠王,一举改变世界赛失利带来的后遗症。输,怕是只能等到S9才能翻身了。果然,在UZI杀进四强的时候,整个LPL为之欢呼,若能再次砍下冠军,UZI重新站回神坛不说,怕LPL都要把英雄联盟登录页面上的IG给换下来了。

可惜,第一名终究是被欧洲法王caps给夺了去,UZI功亏一篑。有意思的是Caps砍下solo赛冠军后,导播把镜头给到了UZI,而UZI也露出一副欢快的样子,拍手祝福。但任谁都知道,他不过是强颜欢笑。输阵不输人,说什么也不能丢了世界第一AD的颜面。

但说实话,UZI选手的个人实力很强,从solo赛上就能看出端倪。连续两年砍下了solo王的称号,今年也是,成功杀进了四强,眼看冠军宝座再次向自己招手。谁料被Caps斩落马下,让小编看得直摇头,尤其是他还得装出一副恭喜你的样子,更让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不得不说,caps真是大煞风景,不知道这个冠军对UZI来说有多重要吗?最为更气的是,在拿下冠军后,caps在赛后采访中说道:以后表现不好的时候再也不怕被人喷了,因为我拿下了SOLO赛冠军。呵呵,这句话明摆着是说给UZI听的,杀人诛心。

最后,希望UZI戒骄戒躁,实力上行了,但心态也不能拖后腿啊。若不然,“电竞巨婴”这一称号真的要坐实了。S9我们等你王者归来,记得你还欠LPL一个世界冠军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