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喉舌头条曝皇马与中超争金特罗 中超报价吓退皇马却很讨喜

帮众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就在刚刚,皇马喉舌《阿斯报》在头条位置以《英雄金特罗接到皇马电话还有中国邀约》为题,曝出皇马正在与中超某一球队争夺刚刚斩获南美解放者杯MVP的河床中场核心金特罗,而皇马喉舌《阿斯报》用“millonaria(数以百万)”这个词来形容中超对金特罗实施重金轰炸,着实令皇马吃惊,但这却符合金特罗现任东家有着欧洲黑店之称的波尔图的胃口。

就在今天凌晨的伯纳乌,被租借至河床的金特罗率队3-1战胜博卡青年,用一场大胜赢下了本赛季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而在第109分钟攻入关键反超进球的他自己也成为了本赛季南美解放者杯的MVP。

对于就在自家主场上演如此惊艳表现的金特罗,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自然不会放过,根据皇马喉舌《阿斯报》的透露,弗洛伦蒂诺已经开始联系金特罗希望他转投皇马,而他的经纪人罗德里格也正式向《阿斯报》确认了此事:“这是真的,但只不过还没有到官方那一步。哥伦比亚总体和弗洛伦蒂诺聊了一些关于金特罗的事,弗洛伦蒂诺还表示他会就此事继续推进。”

虽然皇马有意,甚至弗洛伦蒂诺还扯上了哥伦比亚总统的关系,可他们却不得不面对来自中国的竞争,皇马喉舌《阿斯报》透露目前有一支中国球队已为金特罗开出了数以百万欧的转会费和年薪,希望这名哥伦比亚的新核心能够转投,这甚至让一贯财大气粗的皇马有点相形见绌,可就目前看来,皇马可能是金特罗比较心仪的,而中超可能更符合金特罗现东家—欧洲第一黑店波尔图的胃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