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叫阵,皇马老炮集体沉默,新帅小兵出来应战

C罗与皇马之间,有着扯不清的恩怨情仇。今夏C罗离开皇马后,围绕他的转会风波、“性侵门”事件以及刚刚过去的金球奖争议,都让C罗与皇马之间的怨仇更深了一层,以至于老佛爷邀请去伯纳乌看球,C罗宁可放弃已定好的包厢也要断然拒绝。

意大利媒体封面

日前,C罗接受意大利三大体育媒体联合采访,再次对皇马进行了抨击。他表示,与皇马相比,尤文更像一个大家庭,能给人以家人一般的温暖感觉和相互关怀,所有人都平等相处其乐融融。但在其他球队,有些球员会觉得自己高人一等。

贝尔?拉莫斯?

C罗的抨击一石激起千重浪,他所指的“其他球队”不言自明,但所说的“有些球员”估计让他的很多前队友都犯了嘀咕。面对C罗的叫阵,皇马的老炮们集体选择了沉默,只有与C罗没有多少瓜葛的新帅索拉里和后防小将奥德里奥索拉进行了回应,两人的口吻也是惊人的一致。

索拉里

索帅称:“谦逊是伟大球员的品质,皇马更衣室是伟大且谦逊的,他们已证明了这一点。C罗永远都是我们的一员,他是皇马的传奇,他的感受是谁都不可以去评判的,那是他自己的感受。”

奥德里奥索拉

小奥表示:“我非常尊重C罗,他是皇马的传奇,但是这已经是过去了。皇马是一个大家庭,虽然球员们已经赢得了这么多荣誉,但是他们的谦逊依然让我惊讶。”

这一对新帅小兵的回应可谓绵里藏针、滴水不漏,既给足了C罗面子,又维护了皇马的形象,估计相关表述经过了皇马的精心设计。而球迷对两人的回应也表示认可,认为“基本符合事实”“比较得体”。

不知道C罗听了皇马这一对新人的回应会怎么想呢?

—EN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