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说对话了!巴克利:周琦天赋很好,但德帅不会用,建议去这支

巴克利不管是在球员时期还是解说时期都是被球迷热议的一个人,特别是在解说时期,他的大嘴巴也得罪了不少巨星和主帅。特别是在姚明刚进NBA的时候,他打赌姚明不可能砍下20+,但最终导致自己亲吻了驴屁股。而对于巴克利来说,虽然大话连篇,但有时候他还是会说一些正确的话。

在最近巴克利就参加了一档专门关于火箭的一个节目,在节目中他就说到了德帅的问题,他表示:德帅从不喜欢用新人,他是NBA培养新人能力最差的一位教练,他也是一位老派教练。他在比赛中经常让主力上场40分钟也不会让年轻球员上场,这其中不管是关键比赛还是不重要比赛,他都会这样选择。

之后巴克利还表示:火箭队内有因为比较出色的年轻球员(周琦),他身高很高,手感也很柔和,但德帅从未给他一次机会。我认为他不应该这么固执,多培养一些年轻球员,毕竟他们的薪资空间非常困难。

同时巴克利还给周琦支招:如果在火箭无法上场,他可以去其他球队,马刺就不错。波波维奇特别容易发掘年轻球员,帕克、伦纳德都是波波维奇调教的。并且从马刺出来的球员,他们执行力都非常强,年轻球员到他们那可以展现出最好的潜力。

当然,对于无数球迷来说,我们都希望周琦可以离开火箭,但火箭就是想要国内关注度,他们也不可能放人,毕竟周琦的合同又不大。而巴克利这次说得也得到了无数球迷的认可, 德帅最大的短板就是不会培养年轻球员,希望周琦团队可以给予火箭压力,试着离开火箭加盟马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