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曼联无人能在利物浦踢上主力,仅三人能进大名单!

本周末,曼联即将在英超赛场上客场对阵利物浦,而这场比赛也吸引了诸多媒体和球迷的关注,许多人都开始谈论这场比赛,前段时间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和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还讨论了双方的阵容,而近日曼联名宿保罗因斯也谈论了自己的看法。

近日,保罗因斯表示:“双方实力差距巨大,曼联最多只有三名球员能够进入利物浦的名单,他们分别是德赫亚、马夏尔和博格巴,不过即便他们进入利物浦的名单表现也会非常挣扎。为什么会这样呢?看看他们的表现你就知道了。看看阿利松,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你没理由换掉他,而德赫亚本赛季犯了不少错误,如果看看今年发生什么,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么选择了。”

好吧,因斯的话,让人无从辩驳,本赛季德赫亚的确有不少失误,不过这也不能完全责怪德赫亚,看看曼联后防线的表现就知道,德赫亚有多么不容易,而且今年德赫亚真正算得上低级失误的可能也就那么两三次而已,其他时间他还是非常稳定的,只不过是上赛季德赫亚太过抢眼,才让他本赛季显得非常挣扎,而且德赫亚可是比阿利松稳多了,至少他不会在自己的禁区内过人刷花活。

随后因斯说道了马夏尔和博格巴:“马夏尔在状态的时候可以进入利物浦的首发,博格巴也是这样。但是你看看他们的表现,好一场坏一场,我不会说这个人是博格巴。这是一个令人可怕的事实,曼联只有两三个人能够进入利物浦,他们的差距巨大。”

事实上,因斯有点太过悲观了,曼联其他球员也不错哦,比如卢克肖,埃雷拉等人,他们可不比利物浦同位置的球员差,而且两队的打法不同,战术不同,教练对球员的要求不同,同样把利物浦球员送到曼联来,又有几个能够获得首发呢?或许范迪克算一个,至于其他位置的球员,还真不一定就能获得穆帅的青睐。而且,在这样的大赛之前,曼联名宿不是应该为曼联加油吗?或许因斯应该看看克洛普过往对阵曼联的成绩,5场英超比赛2负3平,不要太高估了克洛普,也不要太低估了穆里尼奥,至于比赛最终的结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