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公开赛首轮刘依一七杆优势领跑 林希妤T2

刘依一(摄影:王述)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3日,CLPGA年度收官战,旗舰赛事中国女子公开赛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早间出发收获61杆绝佳成绩的陕西姑娘刘依一毫无悬念地成为首轮比赛的领先者,7杆优势领跑首轮比赛。

圣诞节才满18岁的刘依一创造了一鹰九鸟零柏忌的61杆,这不仅是她本人的最低杆数,更是打破了赛事和球场的纪录,同时也创造了女子中巡新的纪录,还追平了朴仁妃创造的女子中巡红字纪录。

奥运女将林希妤在首轮交出了平稳的表现,收获四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单轮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和中国台北球员陈宇茹以及韩国球员黄艺娜一同排在并列第二位,业余小将殷若宁同样值得瞩目,她在首轮比赛中交出69杆排在并列第五位。冯思敏、袁赫汐、秦敏等人再差一杆排在并列第九位。

单轮-11!刘依一女子公开赛首轮如有神助刷新赛事纪录

中国女子公开赛首轮双响炮 刘依一李在润轰一杆进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