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场比赛仅得2分!广东队重磅引援彻低迷失,朱芳雨看错人了?

CBA第十八轮,广东队做客VS同曦队,最终,强大的广东队以124:106大胜对手18分。此战过后,广东队是豪取CBA联赛十八连胜,继续保持联赛开赛以来不败的战绩,同时也是继续扩大球队开赛连胜的纪录。不过,本场比赛虽然广东队是取得了队史最好开局,但有一人却是高兴不起来,他完全是有点迷失了自己,他就是本赛季广东队最重磅的内援孟铎。

孟铎是本赛季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十分看好的引援,为了能够引进孟铎,朱芳雨甚至动用了个人的情感,才从多支球队争夺中,将其招揽了广东队中。然而,孟铎到了广东队后,却是明显的水土不服,除了与新疆队投进了一个绝杀2分球,基上没有拿得出手的东西。本赛季,孟铎场均数据仅仅是得2.5分1.3板,这数据在广东队中完全是可以忽略不计,同时,场均2.5分也是创造了孟铎职业生涯12年以来的新低,真是十分的尴尬。

在最近三场比赛,一共上场31分钟,总共才得2分3板,场均还不足1分,可以说是完全迷失找不到节奏感。想想上赛季,孟铎在深圳队出场24.9分钟,场均可以拿下11.3分1.8板,而本赛季却是2.5分1.3板,除了与新疆队的比赛拿到了10分,没有一场比赛得分过10分,真不明白孟铎在广东队到底是怎么啦?

其实,广东队之所以会花大力气去引起孟铎,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广东队没有一个稳定的外线投手,这就使广东队与广厦队、辽宁队这样的强队过招会很吃亏,如辽宁队的哈德森、贺天举、丛明晨,广厦队的林志杰、李京龙等都是很不错的外线投手,特别是哈德森其三分球更是让CBA所有球队无解。

因此,广东队本赛季想要夺冠,必须要在外线有威慑对手的能力,而孟铎的特点就是外线三分能力很强,曾一度被外界称为是朱芳雨接班人,上赛季其三分球命中率也是达到了41%,大家都想随着孟铎的到来,广东队在外线投射杀伤力必然会增大。但,很明显孟铎在广东队的表现让人失望了。

也许孟铎来到广东队,看到自己这样的表现也是十分的郁闷,或许这表现与他来刚来广东队那时的期望是完全不一样吧。不过,话又要说回来,广东队若真想夺取球队第九个CBA总冠军,那是需要更多人站出来,给球队添砖加瓦,去为球队奉献。

在此,也是希望,孟铎接下来的表现,不要让朱芳雨失望,不要让朱芳雨看错人,不要让主教练杜锋失去了信心。快点从低迷中走出来吧,联赛已经是打了18轮,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继续找感觉了。加油吧,小伙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