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今晚5场对决 北京首钢冲击13连胜 新疆客战北控 央视这样直播

CBA今晚5场对决 北京首钢冲击13连胜 新疆客战北控 央视这样直播

2018年12月14日,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将进行最后五场对决,比赛在晚19时35分同时开战。

北京首钢将在客场与天津男篮展开京津德比。后马布里时代的北京首钢在雅尼斯的带领下打起团队篮球,翟晓川、刘晓宇、常林、方硕和朱彦西等国手与两位外援艾伦-杰克逊和汉密尔顿融合成一个整体,凭借出色的防守已经取得12连胜,以14胜4负排名积分榜第四,紧跟广东男篮、浙江广厦和卫冕冠军辽篮之后。本场对阵3胜15负排名倒数第二的天津男篮,北京首钢继续连胜的可能性极大。

上轮客场不敌北京首钢结束4连胜的新疆男篮继续做客京师,这次挑战的是北京北控。北京北控外援皮埃尔-杰克逊个人能力超强,新援托马斯-罗宾逊还需考验,还有于梁、王征等实力不俗的国内球员,但整体战绩却不尽如人意,以4胜14负排名倒数第四。连年持续高投入的新疆男篮拥有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李根、俞长栋、范子铭和曾令旭等国内顶级球员,小外援亚当斯能力出众,刚刚又引进了伊朗头号球星哈达迪,在阿的江的带领下,将全力避免连败。

深圳男篮将在客场与广州男篮展开广东德比。拥有肯尼-伯顿、德怀特-拜克斯、顾全、李慕豪、于德豪和沈梓捷等出色球员的深圳在上轮主场不敌卫冕冠军辽篮,以12胜6负排名第七。广州男篮本赛季召入了西热力江和陈盈骏两位颇具实力的国内球员,加上弗格和斯贝茨两位给力外援,成绩一直稳定在积分榜中游,刚刚取得两连胜后以10胜8负排名第九。从实力上说,深圳更胜一筹。

其他两场比赛中,已经遭遇12连败的史上最水总冠军四川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名帅王非执教的山西男篮,积分榜垫底的八一男篮将在主场对决拥有国手吴前的浙江男篮。因为CCTV5直播世界游泳锦标赛,将在央视体育赛事频道CCTV5+直播八一男篮与浙江男篮的对决。

CBA常规赛本轮对阵形势如下图: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实时积分榜如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