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不客气!国际足联为权健撑腰,中超叛将这回麻烦大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天津权健和莫德斯特的事情,在持续了半年之久之后,算是初步了有了眉目。近日,国际足联就明确表态,已经认定莫德斯特单方面解约是非法的,最坏的结果就是这位中超叛将恐怕真的没球踢了。

在世界杯间歇期,天津权健的两位核心外援突然离队,让权健在中超和亚冠比赛这种备受压力。尤其是莫德斯特在未经俱乐部允许的情况下擅自离队不回,这完全是违背职业道德和合同的做法,让权健忍无可无,最后不得已向国际足联提处诉讼,不但要他及时归队,并且警告任何想接纳他的球队。

但是,莫德斯特也进行了反击,他也聘请了律师上诉国际法庭,一是要球天津权健支付自己的工资,另一是支付3千万欧元的违约赔偿金!更是希望国际足联能够赶紧颁发许可证,能够早早代替科隆球队上场比赛。对于这样的做法,显然国际足联并没有支持他们,认定莫德斯特违约在先,他的做法是非法的,跟科隆的合同也是无效的,这让他们大失所望。

而且,更加严重的是,国际足联也暂停了为莫德斯特办理转会注册的手续,这也就表明,未来一段时间莫德斯特不但没球踢,也不会有任何一家俱乐部能够签约他。这样一来,科隆不得不选择从冬季转会市场寻找新的前锋,本以为能够捡个大便宜,如今差点把自己也搭进去了,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局。

面对这样的做法,我们千万别客气,坏了规矩就要狠狠惩罚,因为他们侵害的是整个中超联赛俱乐部的利益与口碑,对于这件事,决不能轻饶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