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中国女子公开赛:刘依一打出一杆进洞 61杆首轮领先

刘依一在比赛中 王述 摄

中新网厦门12月14日电 (邢翀)在13日进行的中国女子公开赛上,中国17岁姑娘刘依一交出61杆,打出一杆进洞,低于标准杆11杆,以7杆优势首轮领先。

作为职业新人,尽管刘依一在业余和青少年时期屡创佳绩,但在职业之路上走得很不平坦。她5月份通过资格赛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可是直到两个月之前在厦门东方举行的东方名人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才提升了排名。

在13日的中国女子公开赛上,刘依一发挥稳定,抓到9只小鸟1头老鹰,开球全部上了14条球道,标准杆上了16个果岭,共用23推,在四号洞,165码,三杆洞,她用5号铁打出一杆进洞,从而领先奥运健儿林希妤、女子台巡奖金王陈宇茹、以及韩国选手黄艺娜7杆,位列首轮第一。

刘依一赛后坦言,之前职业比赛中没能发挥出水平,对于今天的表现自己十分满意。“我5号铁打完之后,觉得击球不错,就捡起了球座,球童说打出了一杆进洞,我不敢相信那是真的。”

这是刘依一人生之中第三个一杆进洞,不少选手对她的表现颇为称赞。林希妤说,刘依一的一杆进洞很让人惊讶。“在这里比较难打出很低杆数,刘依一的表现对我也是激励。”

2019年中国女子公开赛由WGS(世界高尔夫系列赛)呈现,是新创立的世界高尔夫系列的第一站,总奖金210万元人民币,冠军奖金31.5万元,为72洞比杆赛,两轮过后将设置淘汰线,最终决出冠军。(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