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广东诸豪门被CBA最穷的球队都击败 本赛季最大黑马是他们

吉林男篮虽然在CBA职业联赛元年开始就有,但是因为这支球队身处东北老工业基地,经济实力自然无法与CBA大多数球队相比,他们被称为CBA最穷的球队,每年都没有太多的钱引进高水平的外援,因此成绩一直在CBA垫底。

今年CBA有不少黑马,比如上海队、福建、广州,他们的排名都要比上赛季增强了不少,但我认为这个赛季上升最快也是最黑的一匹黑马不是他们,而是吉林男篮。

赛季之前他们找来了各队都不要的伤号波兰人兰佩,又请回了当年帮助吉林打进季后赛的多米尼克-琼斯,选秀大会上又在状元签摘下了姜宇星,这支球队初步具备了黑马的实力,加上王晗的回归,本赛季的吉林让人眼前一亮。卫冕冠军辽宁、18连胜的广东都曾经败在过吉林队脚下,他们还赢过排名靠前的深圳。

除了两名外援以及状元以外,张彪、柴长易都发挥不错,代怀博、崔晋铭、姜伟泽都是中坚力量,昨晚面对保持不败的广东他们成为CBA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其实吉林昨晚赢球并不是只靠运气,他们前三节甚至落后对手,他们赢在第四节单外援的时候,第四节他们打出27-13的比分,广东队体能不足,被吉林追着屁股打。琼斯杀伤力极强,能里能外,作为CBA最便宜的小外援今年回到吉林他如鱼得水。

截止到本轮结束,吉林队取得9胜9负的成绩,胜率为50%排名CBA第11位,按着前12名进入季后赛的规则,吉林队今年非常有希望打进季后赛。考虑到前面山东伤了两名外援,成绩很有可能下滑,吉林不排除排名继续上升的可能性。

吉林队上次打进季后赛还是2014-15赛季的事情,时隔四个赛季以后今年季后赛可能会再次有他们的身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