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马拉多纳患关节炎在修养 28岁女友常在豪宅和男模特会面

58岁马拉多纳患关节炎正在修养 28岁女友经常在家中和男模特见面

今年在俄罗斯举行的足球世界杯给世人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有些年轻的球迷是第一次感受到足球的魅力。最近的100年来随着体育运动的发展,各种项目都走向了职业化,其中足球的职业化和全球化是最成功的。时至今日,足球仍旧还是这个星球上的第一运动。

足球世界杯到目前已经举办了21届,也出现了许多球星,但是历史上被称为为球王的之有两个人,一个就是来自巴西的贝利,另外一个是来自阿根廷的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马拉多纳1960年出生,今年已经58岁了,他被认为是20世纪最伟大的足球远动员,虽然年近六旬,不过他还是保持着一个年轻的心,他的现任女友今年才28岁 ,两人年龄差距达到了30岁。

马拉多纳对这位新女友的感情非常深,她的名字叫做罗西奥·奥利瓦,不管到哪里都会带着奥利瓦出行。在今年的世界杯上,两口子也是在赛场上亲密无间。为了女友他还不惜整容,甚至有阿根廷媒体报道,马拉多纳为了想要和女友拼一个小孩,还尝试了不同的保健品,这足以看出马球王是付出了真感情。

虽然马球王曾经用有众多的女友,但是奥利瓦的魅力实在无法阻挡。马拉多纳已经有多年的关节炎问题,但是最近又复发了,所以只能停下教练的工作在家里修养,行动也是不方便,奥利瓦也在家中照顾他。不过最近传出一个对于马拉多纳不是很好的消息,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奥利瓦的豪宅中经常能看到有一位年轻帅气的小伙子,据悉这名小伙子是一位男模,而两人会面豪宅就是马拉多纳送给奥利瓦的。不知道正在养伤的老马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会有什么反应?相信心情肯定不会很好。

虽然马拉多纳和奥利瓦的爱情一直不被看到,但此前彼此还是非常恩爱,究竟两人能走多久,相信时间会给出答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