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马拉多纳被小30岁女友踹了被戴绿帽并轰出自己送的豪宅

12月12日消息,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现年58岁的马拉多纳和28岁女友罗西奥分手,甚至被对方赶出家门,据悉,老马还被戴了绿帽。

马拉多纳和小女友

2011年,马拉多纳和罗西奥相识,当时马拉多纳身边还有一位女友维罗妮卡,但不久之后年仅21岁的罗西奥就成功上位,两人2012年正式确定情侣关系,如今在一起6年了。

罗西奥曾经是一名女足运动员,马拉多纳比她大了整整30岁。为了讨得年轻女友的欢心,老马经常服药,甚至一天服用4颗。

俄罗斯世界杯,马拉多纳带着女友一起到现场观战。

当时老马还当着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的面与罗西奥舌吻,让巴西人尴尬的不行。

今年7月份,马拉多纳在罗西奥28岁生日上求婚成功,两人看上去十分恩爱。

然而,马拉多纳前不久找到了新工作,正在执教墨西哥多拉多斯队,而女友则留在阿根廷。马拉多纳曾利用间歇期返回了阿根廷,和罗西奥一起过了几天。

最近一次ESPN电视节目中,马拉多纳女友公开表示自己是单身状态。老马获悉此事后,对女友的这一表态非常不满,两人为此爆发了激烈的争吵。

据阿根廷记者Lío Pecoraro报道,随后,老马表示要收回自己当年送给罗西奥的房子,目前该房子是罗西奥的父母和弟弟在住。没想到,一通大吵过后,马拉多纳被罗西奥从这栋房子赶了出来。两人因此而分手。

而阿根廷记者Angie Balbiani报道,罗西奥在老马之外还有别的情人,给他戴了绿帽。更神奇的是,老马对此知情,甚至是默许的态度。但是在与罗西奥发生数次激烈争吵并被赶出家门之后,看上去两人的关系已经无可挽回了,老马对此感到非常难过,但他还得回到墨西哥工作,带领多拉多斯备战新赛季。

对此,网友们表示,“房子一到手 秒变单身狗”“本来就是想要你一套房子而已,还玩出感情了,老马”“骗婚石锤了,赶紧打110报警, 对 那个妹子,让警察把糟老头抓起来”“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慌。”“老马满足不了了,之前不是还得靠嗑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