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先生加持,尤文仍爆冷门,球队的欧冠路能走多远?

尤文图斯,这支意甲传统豪门在之前的比赛里就表现不俗。这个赛季引进c罗之后,整支球队的实力不论是在纸面还是硬碰硬上,似乎和别的球队相比起来都更胜一筹。暂且不论尤文在意甲联赛上的发挥如何,这样的一支球队在更高水平的欧冠赛场上也表现得可圈可点,只是有的时候要用“吊诡”来形容。

在今年欧冠的小组赛上,尤文图斯可以说是一支黑马了。在被誉为欧冠之王的c罗加盟后,尤文似乎像是开了挂。在H组里以四胜两负的战绩稳居小组第一,甚至还超过了老牌劲旅曼联。这样的战绩对于喜欢尤文喜欢c罗的人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说来可笑,c罗在加入尤文的第一场欧冠比赛就“染红”被主裁判给罚了下去,甚至在场上还没有动开,只参加了三十分钟。

不过这场比赛里的队友发挥的也是很出色,全队拼尽全力稳稳的赢下了对手,迎来了欧冠比赛的开门红,也算是为c罗在尤文的生涯开了个好头吧。在之后的两场比赛里,在c罗的带领下,尤文不出意外的战胜了对手,以三连胜开局,而且三场比赛里尤文的防守也可谓是可圈可点,数次化解了对面如潮的进攻。

如果说其他的球队都是鸡肋的话,那么尤文的老对手曼联可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的。作为老牌的强队,尤文面对曼联的态度可以说是十分的端正的,从球风就可以看出没有前两场比赛的那么放松了。在主场球迷的鼓舞和支持下,尤文将比赛僵持到了80分钟。可就在这将要完成任务的时刻,球队却意外地松懈了下来,觉得敌手不可能在打入进球了。老牌到底是老牌,曼联在最后的几分钟坚强的打入了一球,让黑白军团遭受到了欧冠的首败。

傲慢终究是要付出代价的,在13号面对弱旅年轻人的比赛里,尤文再度被对手逼平然后输球,这一刻曾经和对阵曼联的十分相似。虽然败了两场,但是尤文依旧以吃老本的形式压了第二名曼联两分,成功的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下一轮。众所周知,欧冠的赛程可以用惨烈在形容,在进入下一轮之后,尤文和c罗面对的将是更加强大的对手,不知道这支球队还能不能继续走下去,乃至进入到下一轮的角逐。

最后一场对阵的球队是瑞超的,也算是瑞士超级联赛里的一支佼佼者了。即便如此,一支由c罗率领的四大联赛球队输给这样的球队表面上是看不过去的,当然了这算是一件新鲜事了。不过数球也算是情理之中,特别是看完赛后的双方数据就能够知道了。有媒体在赛后就说到,输给年轻人是意甲多少年多少年来的耻辱。

不过话虽这么说,但是尤文的输球的确是比较让人接受不了的。在天寒地冻的伯尔尼,c罗的尤文在很大程度上是败于点球。比赛里的制胜球也就是瑞士的那粒点球在赛后饱受争议,而且c罗在比赛里被对手给恶意铲倒竟然也没有获得点球,这似乎有点说不过去了,点球竟然成为了送c罗失败的原因。不管怎么样吧,尤文依旧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了下一轮。

虽然最后一场球输给了对手,但是比赛里尤文也获得了至少七次进球的机会,怎怪天公不作美,就好像在对阵曼联的比赛里出现的那一幕一样。输掉了比赛,赢得了小组第一,这是多么奇葩的一件事情,不过总算完成了小组第一的战略目标了。不过可能是之前的优势太大了吧,整场比赛里对手对于尤文小组第一身份的限制似乎并没有多少。输两场小球没什么所谓的,重要的是球队教练组该做点事情了,至少现在的体系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完美。

尤文有多大的可能获得欧冠冠军呢?这个问题现在看来似乎还为时尚早,尽管有欧冠先生的加成,但是从这两场比赛的情况来看,人人都为尤文捏了一把汗。虽然尤文距离冠军的路程还很远,但是不可能因为输给年轻人球队的比赛就将这支球队完全否决。在当下欧冠赛场强弱分明的情况下,其实小组赛只是走个过场罢了,那些强的球队自然能够突围,当然了他们的背景板一定是那些小球队。从现在来看,欧冠的局势还不明显,至于最后怎么发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