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真老了!世界足坛最新身价下降榜:C罗与中超一人并列第一

离2019赛世界足坛冬季转会窗口开启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在过去的一年里,世界足坛有不少球星因为年龄、状态等因素导致其身价出现了一定的下滑。

近日,著名德国足球网站《转会市场》的最新数据,显示了世界足坛目前身价下跌的球星,并排出了2018年身价下降幅度排名榜!

其中,葡萄牙巨星C罗身价下跌最多,他的身价只有1亿欧,排在第一位,第2名是目前效力于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两人均下跌2000万欧,而获得2018年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身价下跌后仅有2500万欧。

而在德国足球网站公布的,最新一期的球员身价排行榜中,排在第一名的则是19岁的当红球星姆巴佩,内马尔以1.8亿欧排在第二名,梅西则是第三,之后是萨拉赫、哈里凯恩、格里兹曼、德布劳内、阿扎尔、迪巴拉,令人遗憾的是C罗这次无缘前十。

个人认为,C罗虽然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也经不住岁月的摧残,本赛季C罗在欧冠比赛中,除了主场对阵曼联打进凌空垫射外,C罗在剩余的时间里总计27脚射门未进一球!也就是说,C罗本赛季欧冠小组赛5战28脚射门只进1个球!5场欧冠小组赛的场均评分位7.分,排在参加欧冠的球员的第148位!

据统计,C罗本赛季平均每粒进球时间需要159分钟,比起皇马时期的场均超一球,确实有所下滑,C罗已经33岁了,虽然球场上还是能够不断的进球,但是他这样的状态还能坚持多久?这里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