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超签约好开心!傲骨留国安,申花谈弗洛雷,莫德斯特没球踢

福克斯体育:奥古斯托亲承将履行完同国安的三年合同

根据《福克斯体育》的消息,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不会离开中超,巴西中场亲承会履行完同国安间的合同。

作为国安队长,奥古斯托在2016年加盟球队后一直是国安的绝对核心,本赛季他率领球队拿到中超第四并勇夺足协杯冠军,成功杀入明年的亚冠小组赛。凭借优异的表现他也成功入选到了巴西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参赛名单。

中超还是有很多职业素养很高的外援,比如傲骨,暴力鸟,佩莱,浩克,奥斯卡,尽管高薪厚禄,但相对也物有所值!

弗洛雷斯抵上海与申花谈判,或在近期完成签约

《足球报》消息,西班牙教练弗洛雷斯已经抵达上海,与申花的谈判已经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足球报》官博写道:“经本报确认西班牙教练弗洛雷斯昨日已经抵达上海,他和申花的谈判进入实质阶段,不排除近期签约。”这基本实锤了!

科隆官方:莫德斯特暂时不随队训练 等待进一步通知

来自科隆官方的消息,莫德斯特暂时不会跟随球队训练,等待进一步通知。科隆官方声称莫德斯特将因为家庭原因前往法国。

根据此前《图片报》报道称,国际足联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公布此次纠纷的判决结果,而根据根据国际足联相关人士透露,莫德斯特无权终止和权健的合同。这也意味着,如果无法说服权健放人,莫德斯特将不能同科隆正式签下合同。

此处应该有掌声和欢呼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