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恒大放弃的古德利等人会索要高额赔偿金

德转市场管理员朱艺披露,因为工资帽的原因,黄博文,邹正等高薪球员不在广州恒大的长期计划内。虽然朱艺的消息来源多,但是个人实在怀疑这个消息的准确性。

首先,广州恒大的高薪球员不仅是黄博文,邹正,还有马丁内斯,古德利,而且他们的年薪远远超过黄博文,邹正等人。况且古德利他们现在不在恒大效力,但是大部分年薪依然是由恒大承担,恒大管理层先裁减这些球员更符合常理。二是国内球员里受欢迎的是边路球员,对于锋线球员的需求并不大。朱艺列出的名单,都是边路球员,而没有锋线球员,比如打人的王军辉,这也不符合常理。

依据上面的理由,个人判断,广州恒大裁减的球员,首先应该是外援,裁减一名外援所腾出薪资空间,相当于裁减五名国内球员。其次是年龄超过24岁,多年无法进入一线队大名单的球员,比如王军辉,张佳琪。只是广州恒大与他们签有多年的合同,比如与古德利就签订了三年的合约,裁减他们时,古德利等人势必索要赔偿,这是恒大管理层面临难题。

广州恒大,还有所有的中超,中甲俱乐部在今后的引援中,都会如履薄冰,因为引入了如马丁内斯这样,一直养伤的外援,要占据不小的工资额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