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附体狂轰4-0,5-2让小钢炮绝望,想赢怕输断送奇迹

奥沙利文附体狂轰4-0,5-2让小钢炮绝望,想赢怕输断送奇迹

柳号台球观察

4-0、5-2,奥沙利文附体的黑马丹尼尔-威尔斯开局打爆“小钢炮”马克-艾伦,只差一局就晋级2018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决赛。尽管最后5-6遗憾未能晋级决赛,但是他在这一周的奇迹足够荣耀。

威尔斯的世界排名只是第60位,首轮比赛因而刚刚夺得英锦赛冠军的奥沙利文退赛,威尔斯幸运晋级。但此后威尔斯如同奥沙利文附体,一波4连胜强势打进4强。与“小钢炮”马克艾伦的半决赛,他更是在前四局打爆对手。

这场比赛,“小钢炮”一上来似乎严重受潮,前四局被黑马丹尼尔-威尔斯死缠烂打一直折磨得非常难受,“小钢炮”始终难以展现强大火力,前四局22-70、72-73、12-98、12-65连丢,大比分0-4进入到局间休息。

4-0的完美开局跨界意味着,如果持续这样火爆的状态,只要再赢两局,就会创造打进决赛的奇迹。0-4的完美糟糕开局意味着,如果不回复之前的良好手感,只要再输2局比赛,“小钢炮”本次苏格兰公开赛就走到了头,之前的一切努力都化为乌有。

15分钟的休息,“小钢炮”受潮的炮膛被烘干,又恢复了之前的强大火力。他打出2杆5+,将比分扳成4-2。第七局,威尔斯又以64-62赢得胜利,大比分5-2拿到赛点,距离奇迹就差一局。

5-2拿到赛点,也让威尔斯的心态起了变化,有些想赢怕输,反而影响了发挥,最终他被对手连扳4局,5-6无缘决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