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红会再遭弃用+彻底激怒高层!博格巴的红魔生涯进入倒计时

据《镜报》的爆料,博格巴在曼联的生涯将再次画上句号!曼联高层和穆帅都认为博格巴难堪大任,他们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冬窗中积极运作转会。而且,无论穆帅下个月是否还在任,曼联都会让博格巴离开。 ​​​​

《镜报》称,穆里尼奥已经对博格巴彻底失去了耐心,而球队高层已经决定,不论穆里尼奥是否继续担任主教练,他们都将出售博格巴。据悉,曼联最希望和尤文交换球员,皮亚尼奇和桑德罗都有加入交易的可能。

据英格兰知名足球记者Duncan Castle的消息,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的英超双红会中,博格巴很有可能再次枯坐替补席。穆里尼奥对于博格巴的状态十分冷淡,他不愿意将博格巴放上首发。而博格巴又在关键战之前,再次把重心放到了自己的发型上,这也可能会成为激怒穆里尼奥和曼联高层的导火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