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公开赛李旻1杆优势夺冠 林希妤刘艳T2

李旻

北京时间12月16日,总奖金210万人民币的中国女子公开赛结束了最终的争夺。中国台北姑娘李旻打出69杆,以71-69-67-69,总成绩-12夺下冠军。这也成为中国女子公开赛回归重回厦门的第一位冠军。而中国选手刘艳和林希妤分别打出68杆(-4),以总成绩-11并列第二。16岁小将中国业余球手、亚运会团体铜牌得主殷若宁发挥出色,打出67杆(-5),以总成绩-9与中国选手任玥并列第4名。

首轮打出61杆破了多项纪录年初刚转职业的刘依一,经历了两轮的心理波动之后,状态稍有回归,以2鸟2柏忌最终打出72杆,以总成绩-6,位于并列第7。另一位中国选手刘文博最后一轮状态回升,以6鸟全程无柏忌66杆(-6)的成绩,以总成绩-6同样并列第7位。

稍后将带来详细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