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 易建联这球过分了, 直接将190斤的胡金秋重摔倒地!

导语:易建联的力量有多强?这一球使劲过分了,190斤的胡金秋根本顶不住,重摔倒地!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5日,CBA常规赛焦点之战在东莞日产文体中心上演,广东队最终以113:100轻取联盟排名第二的浙江广厦队,CBA榜首大战证明广东还是联赛的老大。其中在比赛中易建联的胡金秋的一次抢位引起球迷热议,两人手缠在一起。(gif动图见文章末尾)

第四节比赛刚开场,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胡金秋和易建联在颜色地带的抢位十分凶悍,两人的力量在这一次抢位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两人的手缠在一起了,那么问题来了,易建联的力量有多强?阿联一个轻拨胡金秋应声倒地,看样子胡金秋的力量还是欠缺了一点。190斤的胡金秋根本顶不住阿联!这球易建联使劲过分了,直接将190斤的胡金秋重摔倒地!有球迷表示:这一球真不知是阿联的动作有点过大了还是胡金秋的对抗性差了。

众所周知,21岁胡金秋早早就出名了,他时常被称为小易建联,也是是近两年CBA联赛中不可多得的国产大前锋,2米1的身高攻守全面,运动能力出色的他自然受到国家队的青睐了,不过在力量上和阿联对比还是差了一个等级。希望胡金秋在力量和灵活性上面要多跟老前辈易建联学习一下。

此役胡金秋和易建联都是拿到了20分,但胡金秋在篮板球上面领先阿联3个,由此可见这位小伙子不简单,而在上赛季的MVP票选里,胡金秋选票都力压阿联,各位球迷,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和我们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