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黄忠是出攻速装?吸血装?肉装?国服黄忠告诉你答案!

黄忠,射手排行榜排名占第二!

黄忠,站撸式英雄与高伤害,让人害怕!

黄忠,后期强势英雄!拥有一人镇守水晶的实力!

这个英雄怎么玩?出什么装,才有意思呢?

首先排出肉装或半肉装!理由有三:第一,黄忠的角色定位是射手,在团战中承担着输出的作用。第二,射手属脆破英雄,天生不经抗,不管你如何强化双抗,都经不起满级坦克的一劈。第三,从整体角度来看,一个团队中,有两个坦克就足够,如果一味的再强化自身的双抗,而忽略了整体输出的效果。只能说,你是一个人的王者。

在攻速装与吸血装两个选项中,选谁?

全攻速装,是以“快打慢”的策略,利用高频率的技能释放打出高额伤害,从而获得最终的团战胜利。

吸血装,是以“物理吸血”来弥补自身血量不足,来抵抗对方的高额伤害,这其实是一种间接的肉装。

当然,这一种出装,比纯肉装复杂,需要一个高伤害输出做基础。因为打出了高伤害,才能带来高物理吸血回复。

吸血装,更优于对线!

在团战中,以一敌多,效果不太明显。

三种出装,攻速装似乎是唯一首选。

笔者实战经验来说:这一种出装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在中低端局常用。下面,是一套五级铭文推荐与出装思路。供大家参考。

铭文以攻速、物攻、物穿为主!五级铭文;红色,红月;绿色,鹰眼;蓝色,狩猎。总属性:物理攻击+9;移速+10%;攻击速度+26%;暴击率+5%;物理穿透+64;这一套铭文的攻击速度达到了26%,可以在短时间内打出更高伤害!但这一套铭文需要配一套有冷却缩减的出装,这样才能进一步高频技能释放!

出装:影忍之足、暗影战斧、泣血之刃、无尽战刃、碎星锤、影刃。总属性:物理防御:110点;移速:65%;冷却缩减:25%;最大生命:400点;物理攻击:385点;物理吸血:25%;暴击率:30%;暴击效果:50%;物理穿透:45%;攻击速度:40%。

这一套出装有攻有防有回血有暴击有物穿很全面,能够与铭文配合起来,打出“攻速”最佳状态。

但真正上王者的玩家,往往不会搞这么复杂!他们懂得一个道理:简单即最佳。只要强化某一属性到极致,再通过队友之间的密切配合,来弥补出装的缺陷。

高端局的玩家,会这样出装与选择铭文,打造出:全输出装。

利用铭文与装备,强化输出,打出高伤害。比如,五级铭文:红色,无双;绿色,鹰眼;蓝色,兽痕。这一套铭文的依据是:黄忠属站撸式英雄,对移动速度要求不高,因此,强化物穿、物攻,以及暴击率。

这一套铭文的总属性:物理攻击+9;最大生命+600;暴击率+12%;暴击效果+36%;物理穿透+64。

出装:影忍之足、末世、闪电匕首、影刃、无尽战刃、碎星锤。总属性:物理防御:110点;移速:73%;物理攻击:260点;攻击速度:100%;物理吸血:10%;暴击率:50%;暴击效果:50%;冷却缩减:10%;物理穿透:45%。

这一套出装就是强化了攻击速度、暴击率、暴击效果及物穿,力求每一炮打出最高伤害度。

铭文的暴击效果与装备的暴效果叠加可达86%,完全可达到每一炮都重伤对方,即使对方闯进炮圈,也是有来无去!

当然,由于黄忠的移动性不强,一定要注意强控英雄!

要善于与队友配合,得有人保护!

这样才能发挥最大优势!

这一套出装的精髓,你领悟到了吗?对黄忠出装有什么想法,请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