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寻枪何须舍近求远,此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2018年恒大王朝倒塌之后,球队急需重建信心,最能提升球队自信心的,当然是靠引进强力外援,在如今工资帽不稳定的前提下,引进大牌球星难度很大,但是有一个人正在用自己的韧性,证明着自己不是“水马”,自己完全有能力找回自己曾经失去的荣光,这名球员就是恒大租借出去的J.马丁内斯。

喜欢恒大的球迷都知道恒大外援的特点,阿兰有天外飞仙,孔卡有手术刀,塔利斯卡有精确制导,高拉特有全角度的头球、保利尼奥有战斧式的冲击,恒大球迷还编了顺口溜“顺境看阿兰,逆境看高拉特,绝境看保利尼奥”。如今,高拉特回巴西归心似箭,他已经拿到了在中超能拿到的一切荣誉;阿兰可能要转会土耳其联赛。恒大急需在外援上进行补强,其实恒大在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基础上加上J.马丁内斯,再加上金英权这名亚外,绝对有实力冲击亚冠冠军。

高拉特确实是一名好球员,他属于卡纳瓦罗手里的万金油球员,属性是革命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比赛中他经常跟塔利斯卡换位,回到中场位置进行组织进攻。但是恒大外援中一直缺少一名像胡尔克一样具有绝对优势的球员,能在进攻的局部,瞬间撕裂对方的防线,高拉特和阿兰都不具备这样的能力,而塔利斯卡背身拿球突破的能力,弥补了这个不足,他具备搅乱对方防线的属性,他是恒大历史上最强的前腰球员。他只需有一名强大的中锋,在前场对他进行掩护,就能发挥出更大的威力。2018赛季里,保利尼奥经常扮演这个角色,也形成了很大的威胁,但是当保利尼奥插上之后,其实无形中增加了郑智或者黄博文的防守压力,对于这两名三十多岁的球员,被对方防守反击时,他们的能力很难在宽阔的区域形成有效防守,恒大输给弱旅原因就在这里。

J.马在葡萄牙波尔图效力的三个赛季中,出场143次打进94球。在恒大效力期间,因为战术体系的要求,以及自身伤病的影响,实际上他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被球员戏谑成“水马”,最终被租借到葡萄牙的波尔蒂芒人,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12月15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葡超联赛中, J马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他的状态也在逐渐回升,在最近5场比赛中高效率的打进了4粒进球,并有2次助攻。如今他完全有能力,昂着头回到广州恒大,去真正的证明自己,找回往日的荣耀。

对于喜好强力中锋传统的意大利教练,卡纳瓦罗肯定也在时刻关注着J马的动态。如果J马能回归恒大,塔利斯卡肯定会插上翅膀,保利尼奥肯定会更加定海神针,2019中超重整旧河山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