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霸榜前五,李旻成中国公开赛首位华人冠军

第12届中国女子公开赛今天下午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收杆,领先2杆进入决赛的23岁宝岛球员李旻凭借顽强的心理素质和稳定的发挥在今天交出了5鸟2破击单轮69杆的成绩,以四轮71-69-67-69,总成绩-12杆成为中国女子公开赛创立以来首位华人冠军。而本轮交6鸟2破击68杆中国大陆球员刘艳以1杆之差排名单独第二位,也创造了中国女子公开赛创立以来大陆球员的最佳成绩。而紧随其后的是三位同样来自中国大陆的女球员,22岁的林希妤以-10排名单独第三位,17岁的亚运业余小将殷若宁和18岁职业新人任玥以四轮总成绩-9获得并列第四位。

今天在出门前两洞就抓下2鸟的林希妤,在转场后错过不少小鸟机会。第13洞,领先组三人均有1码小鸟机会,但林希妤但球涮洞而出保帕继续保持-10杆,刘艳成功抓鸟升至-10并列第二,最后一个推杆的李旻也抓鸟升至-12,第一次拉开领先距离。

第16洞三杆洞,李旻开球失误,切杆救球留下距离洞口5码的距离,但却凭借关键的推杆保平标准杆。而成功上果岭的刘艳没能推进小鸟,依旧落后李旻2杆,林希妤则出现三推吞下今天的首个破击,总成绩-9,和李旻的距离加大到3杆。

第17洞五杆洞,刘艳第三杆攻果岭过大冲出果岭外,但长推撞杆停在了洞杯旁边保住标准杆。林希妤第三杆果岭外切鹰停在洞口1英尺成功抓鸟回到总成绩-10。

第18洞,最先推杆的刘艳长推抓鸟成功提升至-11杆单独第二位。另外两位球员最终全都保平标准杆。

而第17洞也成为另外两位中国球员的转折点。亚运业余小将殷若宁在第17洞成功抓下今天的第5只小鸟,将自己的总成绩提高到-9。18岁的职业新人任玥更在该洞2杆攻上果岭推杆抓鹰跻身将成绩从-7提高到-9。两位球员最终获得并列第四名的成绩。

首轮交出破纪录61杆的17岁陕西姑娘在交出两轮74-75杆之后于今天交出2鸟2破击的72杆,以总成绩-6排名和今天交出单轮-6的今年亚运银牌获得者刘文博一同排名并列第7位。

(图/王述)

中国军团霸榜前五,李旻成中国公开赛首位华人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