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13连胜被终结问题出在哪儿?福建一内线彻底让北京束手无措

北京时间12月16日,北京首钢客场以76-83负于福建,他们历史最长连胜纪录13连胜被终结。本场比赛,北京队的首发球员表现的十分低迷,他们的外援也没能在连续的客场作战中继续保持着充沛的体力与状态,而福建则依靠王哲林的内线优势战胜了北京队。

北京暴露出疲软。在此前的比赛中,北京已经取得了13连胜,追平了球队在CBA常规赛历史上的最长连胜。不过,在上一场比赛,北京队一开始并不占优比赛的优势,慢热成为了北京队在此前的一个特点。在本场比赛中,北京队虽然一开场占据着优势,不过随后他们并没有在可场占有很大的便宜,福建队也在第四节渐渐将比分追上,最终在终场前反超了比分,这就给了北京队极大的压力。

北京队首发球员不在状态。在本场比赛中,在北京队的首发球员中,汉密尔顿只得到16分,翟晓川12分,段江鹏只得到两分,而刘晓宇有1分入账。即使他们的替补球员发挥的不错,特别是朱彦西砍下17分,杰克逊也有14分。但是由于首发球员的整场处于一个梦游的状态,因此他们也输掉了这场比赛。毕竟和北京队的首发球员比起来,福建队的王哲林砍下18+18的超级凉爽,而陈林坚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

北京队篮板不占优。本场比赛,福建队依靠着王哲林18个篮板的超级数据,再加上最后时刻的神仙球,他们在主场逆转了这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的18个篮板的数据几乎是北京队的一半还多。整场比赛,福建队摘下了51个篮板,而北京队只有34个,这也就是说,北京队在进攻篮板以及后场篮板的控制上完全不如福建队。在他们的队内也很难找到一个能够与王哲林相抗衡的内线球员。

最终,北京队的13连胜就此终结。毕竟,胜败乃兵家常事。在此前的13连胜足以令球迷们欣喜,本轮遇上了排名不敌的福建,再加上又是连续的客场作战,这在一定程度上让北京队会感到疲软,输掉比赛也是情理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