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5000万买“斯塔姆+西多夫”

尤文图斯目前面临的问题就是队内有许多大龄球员,像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等球员年龄太大了,尤文球员需要年轻化,他们的头号目标是德利赫特。德利赫特和阿贾克斯的合同到2021年,他们标价5000万欧元。虽然贵了,但也离这个价格不远了。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副主席内德维德和体育总监帕拉蒂奇一直和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保持着定期联系,拉伊奥拉一直担任着内德维德球员时期的经纪人,双方的关系非常的好。他们希望能在对阿贾克斯中卫德利赫特的争夺战中取得领跑的地位。

零封法国

目前,19岁的德利赫特是全欧洲球队争抢的对象,包括曼联、巴萨、罗马和那不勒斯在内的球队都对他有意。今年6月,荷兰曾经和意大利在都灵进行过一场友谊赛,据悉,当时尤文方面带领德利赫特参观了安联竞技场。

前阿贾克斯青训主教练戎金真长期观察过德利赫特这名球员,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比起中后卫,德利赫特更适合担任中场球员。据统计,本赛季德利赫特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0%以上,这比荷甲联赛中任何其他球员都要高。随着现代足球的不断发展,豪门强队也越来越重视出球型中卫这个位置。”

这简直就是一个荷兰的斯塔姆+西多夫啊,5000万,赶紧的,冬季就签下来,别说5000万,6500万以内能拿下都不要有犹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