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鞋已经满足不了NBA球星!杨少侠穿椰子,大将军爱穿D&G

NBA今年取消了关于球鞋的一些约束,让一些有个性的球员松了一口气,之前看到一些骚气的球鞋现在都可以出现在场上了,NBA不乏一些十分具有个性的球员,他们在禁令解除前就常常穿一些很有个性的鞋子,这些鞋子一看就和传统的球鞋有很大的不同,接下来我们来盘点一下穿过这种球鞋的球员和这些都是什么鞋子吧。

塔克

塔克是现在火箭重要的一份子,他出色的防守很适合火箭队这种以攻代守的球队,他防守很出色,常常会帮助球队补防住对方关键的得分手,要知道,一支进攻好的球队是不能够拿到总冠军的,一定的防守实力是必须要的,像之前的太阳队,跑轰战术一时风靡联盟,但是无奈没有防守,没能够拿到总冠军。塔克还被称为鞋王,这说明他有很多球鞋,而且很多都是限量版的,买不到的,像他之前穿过的一双红椰子,人民币高达5万以上。

尼克扬

尼克扬在勇士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总冠军,而且和勇士队的球员相处的也很不错。说起尼克扬,除了是表情包外,他还是一个十足的潮人,不仅穿衣打扮很跟随潮流,身材也不错,如果不打NBA的话,应该能当一名不错的模特,他的球鞋也有很多,而且都是潮鞋,像他之前穿过灰色的Yeezy 750 Boost上场打球,这双灰色的鞋子配上尼克扬可谓是潮气十足,十分吸晴。

阿里纳斯

这个能在科比头上狂砍分的男人还是一个十分奢侈的人,他曾经穿过一些高价休闲鞋去打球,要知道NBA的比赛强度大,一般的球鞋可能打一两个球鞋就报废了,而穿休闲鞋去打球就是一个烧钱的行为,可能你一个急停跳投就没了几百块,像他之前就穿过意大利奢侈品牌D&G的休闲鞋,幸好这鞋子质量好,打了一场还没事,不过相信NBA球员都不会在乎这点钱,毕竟他们打一场球的薪水远比这一对昂贵的鞋子的价格高的多。

塞弗罗沙

塞弗罗沙也是一个奇葩球员,因为他不喜欢穿球鞋打球,而是喜欢穿一些跑鞋打球,像他之前穿过的Airmax90跑鞋,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喜爱,但是还是不建议大家穿篮球鞋以外的球鞋打球,因为篮球鞋本身就带有保护脚的作用,如果你穿其它的球鞋很有可能会受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