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锋霸拒绝加盟恒大尝恶果!中超5轮4替补,沦为饮水机球员!

2018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战罢5轮,作为中国男子国家队头号中锋的于大宝仅获得一场比赛首发机会,其它4轮比赛作为U23新星韦世豪的第一替补。

本赛季北京国安引进了两大外援前锋巴坎布和索里亚诺,再加上足协U23政策的影响,于大宝只能把球队主力前锋的位置交出来。5场中超比赛于大宝共计获得137分钟的出场时间,除了中超首轮作为球队的首发前锋获得70分钟的上场时间外,其余4场比赛仅获得67分钟的上场时间,彻彻底沦为饮水机球员。

于大宝作为里皮在国家队最为信任的主力中锋球员,12强赛头球灭韩国,于大宝成为国人的抗韩英雄,现在因为要为年轻球员让位沦为替补的确让人感到惋惜。

中国男足在前锋线本轮就缺乏优秀的射手,于大宝算是能够拿得出手的前锋球员,2019年的阿联酋亚洲杯国足的进攻端还得依靠这位抗韩英雄,但是就以于大宝目前在国安的地位,竞技状态真的难以得到有效的保障。

12赛季和14赛季于大宝本来都有机会加盟中超班霸广州恒大的,由于某种原因最后都没成行,放弃加盟广州恒大,随后辗转大连阿尔滨、北京国安到现在沦为替补中锋,于大宝复出的代价还是比较沉重的。如果他当初选择加盟广州恒大,现在已经荣誉一身。

中超联赛将在第7轮结束之后进入世界杯间歇期,作为国足的头号中锋于大宝也得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好好考虑,如果继续留在国安作为韦世豪的替补,里皮看了不知道会怎样想。

接班高拉特?外媒爆荷甲MVP将加盟中超,恒大成热门下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