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一个人罚了快20个球?詹姆斯用背手防守表达不满:裁判MVP!

NBA焦点之战,湖人客场挑战火箭!最终湖人客场111-126不敌火箭。哈登拿下了50分10篮板11助攻2抢断,这是哈登本赛季第二次三双。也是哈登职业生涯第37次三双。这也是哈登生涯第四次50+三双。詹姆斯则是空砍29分5板4助2抢断!

赛后球迷热议:裁判是mvp,内内打得正好直接罚出去,裁判故意看湖人打不进球给了你们27个罚球,裁判让哈登最后连续得分,超远三分迎着詹姆斯,裁判不让詹姆斯第四节进攻,让他只得两分,哈登最后一节都是裁判安排好的,对对对,火箭犯规都是很明显,湖人犯规都是体毛哨,上场比赛湖人球迷说这场詹姆斯吊打火箭,詹姆斯要爆发,今天詹姆斯确实爆发了,不过是另一个

湖人球迷不理解:为什么持球人突破往你身上一直蹭防守人一直在躲避一直给犯规呢?半场湖人5个首发3个三犯,完全搞不懂为什么可以这样吹.防守人不仅不能伸手连躲都没用这是打篮球吗?哈登一个人罚了快20个球?詹姆斯用背手防守表达不满!裁判MVP!不是输不起,但是为什么碰一下就犯规?投篮时不敢盖,因为一盖你就倒,一倒哨就响,突破上篮不敢靠着防,因为一防你就贴,一贴哨就响!哈登罚了将近20个球,我觉得篮球的最初不应该是这样!!

火箭球迷则是嘲讽:打个西部倒数第二都这么费劲?湖人排名第五还要补强,这是今年就想争冠的节奏啊!洛杉矶不是三分比罚球还准而是罚球比三分还烂队...!湖人罚球这命中率,小胡子可以安排砍皇战术了!哎…你们都第五了,就让我们第十四侥幸赢一次嘛…大气点,大气点,气大伤身!詹黑则是说:还是那句话,勒布朗-罚篮不如三分准-詹姆斯!我有一项技术比得上詹姆斯了,罚篮我有7成的命中率!

中立球迷当和事佬:其实整体犯规数火箭比湖人多,罚球也只多五个,只不过哈登造投篮犯规多点,关键是湖人罚球就少了12分,自己罚不进也不是裁判不让你罚。我是中立球迷,我觉得也就裤子那个3+1是真该吹,其他大多数规给的是有道理的。给你罚球你但凡前面多进五个,分差和局势也许就翻过来了。而且哈登最后两个三分也是实打实投进去的不是靠裁判,而这边夹击了詹姆斯就攻不了追不上分了也不能赖裁判吧。

【那么最后,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我是可爱又迷人的贝塔,欢迎各位球迷老爷的留言和讨论】

【该内容通过维权骑士士值品牌馆授权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