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最惊喜之处并非俩球星砍下三双?一细节或已彰显湖人夺冠气质

在刚结束的一场比赛当中,湖人以28分的巨大优势,击败了黄蜂,而且是以客队球队的身份。不过,真正让球迷们感到啧啧称奇,让黄蜂全体感到无比尴尬的,倒不是坐镇主场的时候以大比分的劣势输给客场球队,而是自己眼睁睁地看着湖人的球员打破历史记录,而自己却束手无策,甚至连阻挡的办法都没有。

在这一场比赛当中,詹姆斯和波尔联手砍下了三双,不是说这两位球员一起得到了三双数据,而是说他们都得到了三双数据。试想一下,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很多球员可能打一辈子的球,都得不到一次三双,但是湖人这一次,一场比赛,两个三双。

詹姆斯砍下了24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而波尔则得到了16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我们只是简单地看这两位球星所得到的,冷冰冰的数据,似乎都可以切身地感受到,当时的黄蜂众将士,在面对这两个数据机器的时候,是有多么地绝望和无奈。在一场比赛当中,一支球队有两位球员砍下三双数据,是什么概念?是直接打破了多项纪录的概念。

我们先来看看波尔这边的情况:他在黄蜂的头上得到这一次三双,是他个人职业生涯收获的第三次三双数据,他也成为了湖人队史近30年首位单场得到至少15分10篮板10助攻5抢断的球员。而詹姆斯则是更快一些得到三双,他在第三节结束之后,就已经收获了三双。

这是NBA七十多年历史以来,第八个同一场比赛里,有两个队友同时拿到三双。上一场有队友同场拿到三双还是2007年的基德和卡特。而上一对湖人队友一起携手拿下三双,还是1982年1月23日的魔术师和贾巴尔。说白了,詹姆斯和波尔,是唯一的一对“现役球员”。

看了比赛的朋友都应该知道,球哥这一次得到的三双,或多或少是有“刷”出来的嫌疑,并不是说,全凭自己的实力和运气,在对手的身上抢下这些漂亮的成绩。队友为了让他可以得到三双数据,都鼎力支持,要么是努力为他争取助攻,要么就是尽可能将不受到威胁的篮板球归他所有,小沃顿也努力为他布置可以得到更华丽数据的战术布置。从这一点来看,湖人的凝聚力真的很好。一个夺冠的团队,除了实力之外,球员之间的凝聚力,也是相当重要的,但是从这一细节上来看,湖人做的很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