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森夸老詹,不忘调侃杜兰特,麦基:这话KD听到会暴跳如雷!

在今夏休赛期的时候,詹姆斯加盟湖人以后,很多球迷说詹姆斯的状态要开始下滑了。来到湖人打了29场比赛,把湖人带到西部第四名,今天湖人和黄蜂的比赛中,詹姆斯三节打卡下班,这样的詹姆斯真是越来越妖。

詹姆斯来到湖人以后,湖人三连败,大家都有些失望和担忧,现在看湖人的成绩,完全没有必要担心了。詹姆斯本赛季平均出场34.8分钟,场均28分7篮板7助攻,是最近9个赛季最高。

史蒂芬森今天在和黄蜂的比赛中,砍下11分10篮板4助攻2抢断的数据,师弟真的是打的高兴了今天,赛后史蒂芬森说:“詹姆斯真棒,他让团队都变得更好了;詹姆斯还是NBA第一人,后面的杜兰特也做不到詹姆斯这一点,詹姆斯是带领球队争取总冠军,杜兰特是帮忙获得总冠军,真的不一样!”

麦基听到史蒂芬森的话以后,觉得杜兰特听到一定会暴跳如雷,这也是对的,杜兰特最不想让别人提起的就是投敌勇士。但是,芬森说的也是事实,詹姆斯来湖人是鱼腩球队,杜兰特加盟的是没有他也能夺冠的勇士,性质真的不一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