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走的留不住,穆里尼奥或迎来执教转机,曼联球迷:天亮了

北京时间12月17日零点,英超第17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红军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主场迎战红魔曼联,这也是双方历史上第201次的“双红会”大战。目前舆论普遍应为状态较佳的利物浦可以在主场拿下状态低迷的曼联,不过以穆里尼奥的性格来说,绝不会轻易束手就擒。

不过比起这场比赛来说,一条更加重磅的消息让人感到惊讶。英媒《每日镜报》的消息声称曼联中场核心博格巴将在冬窗被出售。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报道。虽然《每日镜报》通常都以小道消息为主,但关于博格巴在曼联的转会风波绝不会是空穴来风。

博格巴本就是曼联青训球员,在2012年7月转会至意甲球队尤文,他在尤文得到了很快的成长,在很短的时间内成为了球队的进攻核心,随后在2016年8月以当时破纪录的转会身价回到了曼联,成为当时足坛第一身价球员。

不过对于这次的转会,球队功勋教练弗格森并不看好,他认为博格巴身上并没有值得曼联关注的地方,尤其是他随意的性格,曼联并不需要这样的球员,甚至想要把博格巴扫地出门,不过最终球队高层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商业操作,尽管穆里尼奥也不认可这次转会,无奈只能接受。

来到曼联的博格巴并没有表现出符合他身价的表现。虽然贵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但是状态持续的起伏也导致球队成绩不稳定的因素之一。但是他在法国队中的表现却和俱乐部有着天壤之别,不仅可以积极回防,更是不惜体力全场奔跑,最终帮助法国队捧得大力神杯。而他和主帅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两个人从上赛季开始就被爆出有各种不愉快的对话和经历。随后,穆里尼奥在这赛季初让博格巴担任副队长,希望法国人担当起更大的责任,但事实证明博格巴无法撑起这份荣誉,两个人之后的矛盾就像泡沫剧一般被媒体不断关注和放大。

不过,如果冬窗博格巴真的如愿去往巴萨、尤文或者皇马,那想必对俱乐部和他本人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穆里尼奥有资金可以买入不错的中卫,而博格巴则可以去向往的球队效力。所以有不少红魔的球迷认为,这次终于天亮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