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败涂地!穆帅连大巴都摆不好了 他不下课曼联没救

穆帅该下课了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焦点战,曼联客场1-3负于利物浦,继续排名第六位。

本场比赛,曼联可谓是一场完败,无论是数据上,还是比分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这场比赛再次祭出大巴足球,整场比赛,就像是半场攻防演练,曼联几乎没有还手之力,长期在利物浦的高压之下。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的大巴足球,在以往并不是一无是处,在切尔西、国米和皇马,都有过好的成就;当然,那时候的穆里尼奥,除了摆大巴,进攻也不错,犀利的反击,可以说是世界足坛最猛的。

遗憾的是,如今的曼联,犀利的反击没了,现在连大巴也摆不好了,本场比赛被利物浦击溃后,本赛季17场联赛,足足丢了29球,要知道赛季还未过半。按照目前的走势,曼联恐丢接近70球。

目前,曼联17轮战罢,仅取得7胜5平5负成绩,落后第四名切尔西11分,几乎争四无望,落后榜首利物浦更是多达19分。当下,穆里尼奥与博格巴、马夏尔以及桑切斯等诸多球员有矛盾。曼联现在的处境,已经到了崩盘的地步,毫不夸张的说,如果穆里尼奥再不下课,真就没救了。

(篱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