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轮战罢,总冠军球队浮出水面!但不是广东,他们也有致命缺陷

目前CBA已经进行了20轮比赛,各队是什么水平已基本呈现。而要说本赛季总冠军是谁,我认为辽宁很可能会卫冕。别看目前排在第二的是广厦,排在第一的是拿下18连胜的广东,其实他们真正实力并不是很强。

我们就看他们之间的对阵。在之前辽宁客场对阵广厦的比赛中,他们比较轻松的战胜了广厦。而广东对阵辽宁的比赛,他们赢的并不是很顺利。所以光是对阵来说,辽宁就已经有了一些优势。

我们再来说说各队的问题。首先是广厦。他们最大的问题就在外援,博洛西斯对抗性很差,篮下的杀伤性也并不是很强,场均得分也是目前CBA中排在末尾的球员。而福特森进攻端的命中率和场均得分都有所下,本赛季只要防突破放投篮,就能很好的限制他的发挥。

广东这边的缺陷也非常明显。别看本赛季他们拿下了18连胜,在平时杜峰也很敢用人。然而一旦来到关键时刻,他并不敢大胆用人,其实轮换也就六个人。再加上胡明轩和孟铎已经慢慢被他雪藏,来到季后赛,杜峰很可能会采用德帅那种体系,就是死用六七个人,这将会成为巨大的隐患。并且杜峰还不够成熟,他的临场应变也并不是很出色,还有外援德莱尼也是一个短板明显的球员

反观辽宁这边,他们的阵容保持的非常好。外援哈德森和巴斯依然非常稳定,特别是巴斯,他和广东的大外援实力基本相同,但比广厦大外援优秀许多。再加上赵继伟即将回归,还有郭艾伦和韩德君的坐镇,所以这支球队依然是CBA极具统治力的球队,他们很可能会完成卫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