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恩怨一触即发,广东想战胜广厦,杜峰和老球员必须重视这点!

李春江

北京时间11月15日CBA常规赛第20轮将迎来万众瞩目的焦点之战。那就是李春江带领浙江广厦客场挑战老东家广东宏远的比赛。由于双方占据了联赛积分榜的前两名,所以这也被誉为是常规赛的天王山之战,当然就算广东队输了也依然会暂时坐稳积分榜的头名

浙江广厦

对于前来挑战的浙江广厦可谓是来势汹汹,因为在本赛季的季前赛中广东宏远曾两负于浙江广厦。这对于宏远的球员来说是很伤自信心的;而且最伤广东自信的是;广厦队的主帅李春江实在是太了解广东队。

易建联

虽然说李春江当年在广东队培养出来的球员像朱芳雨、王仕鹏等人都已经基本退役了,算得上在李春江手里训练出来的就剩下易建联、周鹏以及任骏飞了。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李春江对广东宏远的了解。

杜峰

因为目前广东宏远的主帅杜锋就是李春江的得意门生之一,而这支广东队在杜锋的带领下也是流淌着李春江“血统”的。所以也正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使得广东宏远在季前赛中两负对手。

广东宏远

所以这也验证了外界的一句话:“广东最怕的不是辽宁,而是李春江”如果抛掉教练单从球员的配置上来看广厦队还是处于劣势的。所以广东宏远要想战胜广厦队就得看杜锋和这几位老球员怎么样去处理自己的角色了。如果杜锋还是用李春江指导留下来的体系和战术去打,那么胜率几乎是很微的,所以广东要想赢球就得改变。变成李春江不了解的模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