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客场输球,球哥罕见暴怒!但他的回归感动了所有人

今天湖人马不停蹄来到华盛顿挑战奇才,虽然奇才本赛季状态不好,而且阿里扎也暂时上不了场,但奇才还是以128-110狠狠地修理了湖人。

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注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球队在当地时间凌晨1点多到达华盛顿、晚上6点打比赛,4天3客的赛程让球员们体能遭受了极大考验。

除此之外,上一场因为流感差点缺阵的麦基,这场比赛也扛不住了,湖人只能让拳王取代他首发,原本薄弱的替补雪上加霜。

场边观战的湖人记者Aaron Larsuel表示:“赛前投篮练习时,师弟完全找不到手感,他对着他的手腕大喊道‘快醒来!’”

从比赛的第一秒开始,我们都能看出湖人球员们完全不在状态,一上来就被奇才打出小高潮。

反观进攻端,湖人获得了不少空位三分的机会,但冰凉的手感让球队的分数停滞不前,眼睁睁地看着对手将比分拉开,球员们的心态也开始急躁起来。

分差也被越拉越大,半场结束湖人已经落后了20分,71分的半场失分也平了本赛季半场的最高失分。

整支湖人只有波普一人苦苦支撑,上半场他7投7中得到20分,但他一个人也无法扭转球队糟糕的状态。

在这种劣势的情况下,裁判也上门来找麻烦,在一次进攻中,球哥快攻上篮却被沃尔狠狠地撞飞,裁判却没有任何示意。

从慢镜来看沃尔不仅先打到手,而且完全没有碰到球的机会

打得本就郁闷的球哥罕见地暴怒,马上起身找裁判理论

解说员Stu Lantz对这个判罚表示震惊:“如果这都不是犯规,我都不清楚篮球是项怎样的运动了!”

NBA裁判:“别问,问就是不懂球。”

值得庆幸的是球哥这样危险的动作落地,并没有大碍。

当然裁判的这种尺度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了,今天输球最大的原因还是球队自己的问题。

往往这种艰苦的背靠背,十分需要球队老大站出来叫醒死气沉沉的队友,但今天老詹却打出了湖人生涯最糟糕的比赛。

全场比赛詹姆斯仅得13分6篮板3助攻,投篮16中5,三分3中0,出现4个失误。

13分是詹姆斯本赛季最低分,此前是对阵掘金的14分;这也是詹姆斯生涯对阵奇才的最低分,詹姆斯此前48次对阵奇才,最低分是新秀赛季的14分。

昨天开心三节打卡的老詹,今天也只能无奈地三节打卡,好在得分上双,没有逼死强迫症把自己连续得分上双记录终结了。

昨天和老詹一起看下三双的球哥,今天状态一般,特别是在防守端,奇才抓住球哥横移速度稍慢和拳王扑不出来的缺点,用挡拆进攻给我湖带来毁灭性打击。

今天沃尔打出赛季最佳表现,拿到40分6板14助3断2帽,比尔则得到25分12个篮板。

相较之下,球哥10分5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的数据就有所失色。

库兹马是今天首发中打得最高效的球员,今天他得到20分6篮板3助攻,仅次于发挥出色的波普,是队内的2号得分手。

之前深陷交易传闻的波普今天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全场比赛他12投9中,拿到25分6篮板5助攻0失误,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本场比赛还有温馨的一幕,之前由于母亲患病,比斯利离队照顾自己的母亲。此番湖人客场来到华盛顿,比斯利的母亲表示想要看儿子的球队打球。

在比赛的下半场,比斯利和母亲来到现场,比斯利也回到板凳席加入他的队友。但很可惜,湖人没有为比斯利的母亲带来一场胜利。

沃顿赛后表示:“看到迈克尔来到这里是很棒的,除了欣赏我们的比赛以外,转个身发现他在替补席上是一个很美好的时刻。”

老詹也在采访中表达了对比斯利的支持:“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一直对他说:‘时间不是问题。’他是一名职业球员,我们都是他的兄弟,无论他需要些什么,我们都会支持他。”

希望比斯利的母亲能够早日康复,他也能安心归队为我湖上场打球。

今天这场比赛暴露了湖人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在面对困难的时候还是准备不足。

作为一支志在冲冠的球队,背靠背这种艰难赛程是必须要克服的难关,这不仅能磨炼球员们的意志,而且这一两场的胜利或许就决定着球队在季后赛的位置。

不是会员?找不到直播源?关注微信公众号“湖人是冠军”,回复“直播”,不错过任何一场湖人赛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