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因伤无缘世锦赛,林丹独自参赛依然实力不减

作为我国现在最为出名的运动员之一的林丹,可以称得上是无人不知。基本上对体育稍有了解的朋友们都知道他的事迹与成就。他作为我国羽毛球界的领军人物已经成为了我国羽毛球的象征。他强劲的实力更是令人不得不感到佩服与震惊。他曾经为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胜利,为我国的体育事业带来的巨大的荣耀。他参加了大大小小许多的比赛,并且在这些比赛中获得了许多的奖项,并且获得了不少的冠军。而经常观看他比赛的朋友们都知道他与李宗伟是一对“固定的”对手。他们曾经在各大赛事上多次交手,而且大多数都是在半决赛以及决赛等比较关键的比赛。因为他们几乎相似的强劲实力,他们经常能够在比赛的决赛碰面,并且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精彩异常的羽毛球比赛。不过在这些比赛中,李宗伟总是缺少了一点运气,所以他们的对战都是以林丹胜利告终。

这两位选手真的是在比赛中打出了感情,有一种英雄之间的复杂的感情。但是在本届的世锦赛,在赛前宗伟因为突然即伤复发而无法参加比赛,并且他也退出了不久之后的亚运会。这对对手在这次只能一个人出战了。“林李”的这面大旗这次也只能靠林丹扛了。

在这届比赛中,其实他并不占据优势,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他的排名也并不是很理想。毕竟他的年龄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真的已经是很大了。不过即便是面对着诸多的困难,他也是在每一场比赛中拼尽力自己的全力,没有一点的退缩。在第一场比赛中,他不太费力的击败了对手。不过在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中他打的就比较吃力。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体力不足的情况,并且这种表现还是十分明显的。这也让观看比赛的观众朋友们感到十分的紧张。不过他在最后还是凭借着自己丰富的经验赢得了整场比赛。经过这场胜利,他也成功的进入了32强的名单中。

虽然本次比赛大家看不到精彩的“林李大战”了。虽然他的年龄已经非常的大了。但是他并没有被困难所击倒,而是依然以最好的状态在面对着每一场的比赛。这样的认真态度以及不屈的精神的确十分值得大家的学习。大家也在比赛中看到了他能够有今天这样的成就的原因。原来每段成功的背后都是艰辛和困难,只有克服了它们才能看到胜利的模样。那么就让我们为他加油吧,希望他在本次比赛能够走的更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